最近花了一筆錢組了一台電腦,很爽真的很爽,不過最爽的還在後頭....
再把所有東西就定位後好!!這偉大的一刻就要開始了!!!在我心情雀躍萬分的同時手指以先行過去按了開機鈕,他嗶~了一聲緊接著
所有風扇開始運轉無聲(好啊!!加分)心還在享受這無聲勝有聲的同時我的螢幕ACER-AL1913它.........它出現了令人震撼的畫面!!!
看這他閃耀著光芒藍色背景白色文字..............天殺的好想打人
帶著無奈的心情拿著電話開始找救兵.....
做了一些初步的判斷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(舊電腦開得起來新電腦卻是給我一陣藍白光-.-")
好吧,我重灌總可以吧說著說著舊電腦已經開啟,手已以熟練、快速的開啟鮮少人知的神秘資料夾
接著複製著神祕檔案與其他一些有用的重要的檔案資料.....系統 : 重神秘檔案到神祕檔案需要5分鐘............時間緩慢的進行1分鐘.....59秒......
這一切原本都在我的掌握之中,就在我開完新電腦後....發生巨變
插上隨身碟開始複製那些東西、KMP、專題、秘辛?!(-.-")、Leah Dizon 1787枚 完全版、遊戲......{不知所云的自我對話 (恩....很好都在嗯?好像少了什麼) .............靠腰我的神秘資料夾呢?}
我的初.......我的老天啊...把我的........還我,他奶奶的怎麼其他東西都在獨獨妳不見了......
爽~真的爽翻了....整個人都翻了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X 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